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窦宝臣局长会见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图)

1464707301380056.jpg

    5月24日,省局局长、党组书记窦宝臣会见了来访的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旭平等人一行。双方就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促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辽宁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筹建等事宜进行交谈。

  交谈中,马旭平代表集团公司对省质监局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扶植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集团公司之所以能够获得“辽宁省省长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重要荣誉,得益于企业对“质量”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不断增强的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更得益于质监部门长期致力于我省的质量与品牌建设工作,与省质监局实施的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宏观管理密不可分。

  窦宝臣局长积极评价了集团公司秉承“质量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快产业升级技术改造投入,实施全球化、市场化、集成化、精细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取得了产值、利税连年快速增长的可喜成绩。

  窦宝臣局长指出,质监部门作为宏观质量管理部门,着力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助力辽宁企业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知名品牌。新形势下,品牌建设作为质量提升的核心抓手,要通过政府培育、企业争创、社会促进、法制保障、舆论宣传、价值评价等几方面统筹推进。作为社会促进品牌重要载体的辽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会在品牌建设工作中发挥独特的作用。特变电工沈变公司历史悠久,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的地位和水平,具有现代管理的理念和制度,在行业标准制定方面成绩显著,既有质量意识又有质量形象,期待特变电工沈变公司能够积极投身我省品牌建设,为促进我省质量品牌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马旭平表示,集团公司将竭尽所能,积极投身促进会的各项工作中,坚持“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提高质量保障能力,为辽宁品牌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伟东,质量处以及辽宁品牌建设促进会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