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窦宝臣局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辽宁省计量检测基地建设工作(图)

13.jpg

  5月29日,省局局长、党组书记窦宝臣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听取辽宁省计量检测基地建设项目时间进度和规划设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前期的工作,按照倒排工期要求,目前的整体建设时间进度方案是基本可行、符合实际的,也是具有可操作性的。但还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调整和完善。这个方案为搞好基地建设增添了勇气和信心,下一步就要朝着这个既定的目标,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无论是工程的设计,还是材料的选用等方面,一定要选取能够保证质量的单位,质量是第一位的。其次,价格也要在合理区间,并不是越低越好。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控制好价格。再次,要有好的服务保障,就是要有一流的服务,特别要把握好建设方的品质、品行和道德操守,不要留有后患,这也是保障项目建设健康有序开展的基本条件。
  会议要求,近期工作一是要尽快从三家备选单位中敲定规划设计单位,做好概念设计。二是要着手研究确定后期的施工设计单位。三是要抓紧拿出关于大流量设备以及恒温装置设计等相关配套建设的建议并上会研究。
会议最后强调,研究问题就要单刀直入、简洁明了、一针见血,研究问题的过程也是不断提高干部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的过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不断解决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这也是我们搞好基地建设的重要条件。
  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伟东,相关处室及计量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