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参茸知识 >

野山参功效

  野山参:有补虚救脱、大补元气的功效,能强精健身益寿延年。
  提高工作思维能力、减少疲劳——
  野山参中皂苷 Rg1 能够兴奋中枢神经,加强大脑皮层的兴奋程度,提高脑摄氧量,抗疲劳作用十分明显。
  提高免疫力——
  野山参中的人参皂苷和人参多糖是免疫增强剂,亦是免疫调节剂,可加强机体对于有害因素的抵抗力,对于失眠多梦、体虚盗汗、易感冒等免疫力低下症状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双向调节血压、血糖——
  野山参中的皂苷 Rb1、 Rb2、Rc、Rg1 具有明显的双向调节血压作用。野山参中的 Rd、Re、Rf、人参多糖、人参多肽均有明显的降糖效果,对于人体糖代谢有明显的双向调节作用。
  降血脂、抗动脉硬化——
  野山参中的皂苷 Rb2 和活性化合物能够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酯,升高血清高密度脂蛋白,降低动脉硬化指数,对于高血脂症、血栓症和动脉硬化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保护心肌和扩张心血管——
  野山参中的人参总皂苷对于心肌有较强的保护作用,其中 Rg1、Re 可有效的扩张心血管,对于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等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护肝排毒——
  野山参中的多肽、氨基酸能增强代谢酶的活性,提高肝脏的解毒、排毒能力。
  有效抗癌——
  野山参中人参皂苷特有的 Rh2 、Rh1 、Rg3 和 Rg5 是公认的抗肿瘤物质,临床验证,是世界医学界公认的抗癌良药。
  延缓衰老——
  野山参中的人参皂苷活性成分和有机多醣体,能促进皮下血管微循环,推迟细胞衰老,延长细胞寿命,增强细胞再生能力。
  益寿延年——
  野山参中的“有机锗”是一种神秘物质,具有抗氧化、防衰老、清除自由基、增加细胞供氧量的作用,延缓人体器官健康机能衰竭,从而达到益寿延年的功效。
  由于野山参药用价值高、价格昂贵,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野山参时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权威机构鉴定,然后到网上查询确认,以不花冤枉钱便买到放心的野山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