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辽宁桓仁野山参“锡乾畅”品牌加入宜农贷公益事业

  2016年9月17日晚,宜信浙江东三区举办了“宜信十载感恩有你宜信10周年中秋答谢会”,几百余名嘉宾齐聚萧山雷迪森铂丽大酒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1.jpg

  作为加入了宜信公益产品宜农贷的江苏锡乾畅生态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基地,集团副主席宁总,以及总经理矫伟精彩讲解,让现场的嘉宾对林下参更深度的认识。


  2.jpg
  江苏锡乾畅生态农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矫伟


  据了解,东北基地位于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刀尖岭自然保护区内。以创造优美的自然环境、生产优质的绿色土特产品为宗旨,将8000亩天然生态区打造成集研发、种植、生产、展销、餐饮、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全景式循环产业链。东北基地由祖传的四代老参农经营管理,有丰富的林下野山参种植经验,并与江南大学、金陵药业集团、天龙药业集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组建了“东北桓仁林下参高效利用”、“野生雪蛤即食饮品开发”等技术攻关团队。


  3.jpg

  此外,人参,挖出来以后,那土地,60年寸草不生的,是不可再次利用的资源。相信,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参与到宜信贷公益事业中,与社会各界爱心同仁们共同为需要帮助的人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定会创造更璀璨的天地,开启锡乾畅企业社会责任公益之旅!锡乾畅牵手宜农贷,为爱奉献,体现锡乾畅品牌以及新一代年轻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4.jpg

  锡乾畅与宜农贷开拓未来,共赢公益梦,为我们共同的爱心公益梦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