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辽宁)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召开

  2018年10月26日,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辽宁)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辽宁省质监局处长孟祥民、郑怀海、曹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林业厅、卫计委、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凤城市人民政府、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东港市人民政府、宽甸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抚顺县人民政府、新宾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代表以及标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标委会秘书长王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标委会秘书长王辉致欢迎词,并对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会议由曹迪同志宣读了省质监局《关于同意成立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辽宁)的批复》。 

  1.jpg

  会议由王辉同志阐述了参茸标准化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标委会的组建情况。
  会议由刘立凤同志代表标委会秘书处公布标委会委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参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辽宁)章程》。
  会议由孟祥民、郑怀海、曹迪同志代表省质监局对标委会为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随后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为全体委员颁发委员聘书。

  2.jpg

  会议由标委会主任委员路金才同志发表讲话,在桓仁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下一步参茸行业标准化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由省质监局孟祥民同志发表讲话,孟祥民同志对标委会在桓仁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标委会要完善组织结构,积极开拓创新,认真学习其它标委会的办会经验,努力学习掌握标准化工作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标委会高起点运行。

  3.jpg 

  会议最后由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处长郑怀海在会上还进行了地方标准管理规范及应用讲座。

  4.jpg